2-7-2024

嗯,昨天又一场短暂的dating经历结束。

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足够明确知道是不是合适。

我也短暂的上头了好几天,整个过程总是觉得哪里不对。

Omid是一个笑起来很纯粹的人,他很简单,很冲事业,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但是他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个身份上很能带的出去的一个人。

一个简单的人,有家庭责任,但是不想生活太复杂。

我明确知道他觉得我有孩子,年纪太大不能和他有孩子,这种纠结的状态让我情绪反复很久。

但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上头。

这种上头是源于这个人的磁场。

我发现自己很多不确定的事情上黏黏糊糊,而碰到一个dominant的人,我很希望获得这个人的能量。

我希望在我不确定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帮我理清思路去做出我想要的决定。

我希望我有个依靠,不要总是做任何事情都是一个人。

但是我也渴望有个家庭,一个可以共同抚养孩子,共同做决定,build life的一个人。

昨天晚上说清楚以后,我就觉得我可以放手了。

清理很清楚,但是生活里总是怀着一点点希望,希望对方能看到我的好去改变他的一些固定的想法。

我觉得这是我不对的地方,总是怀着一种改变别人的信念去让自己很纠结。

他也提出来,现在我们的相处很愉快,他也有可能一直也碰不到他想要的对的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相处。只是他不希望我有太多emotiona attach,避免受到伤害。

我经过这样的对话,反而是明确了自己很想要的一个东西。

我想要的是一个可以build life的一个人,一个可以有正常emoitonal attach,不介意我有孩子,我也不介意给他生孩子,可以fully commit的人。

我现在看重我自己,再也不想作为back up plan,去沉迷于那种短暂的没有结果的关系。

还有一件我和他在一起的过程里面明确自己的事情就是,我有个工作panel的经历,知道自己不需要上mines的课就可以找到工作,加上他的分析,我果断的quit的学校。

现在50%学习,50%上班,没有经济压力,也没有课业压力,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学习,找工作了。

也是好事。

这个运势是非常有意思的,当我结束和Omid的关系,第二天那个一直想去的工作也回消息了,他们选了其他人,而且HR把我的last name搞错了。

说明这个公司不专业,工作也不对。

心里面已经没有什么感觉,告诉自己更好的在后面呢。

更好的对的人也在后面。

我在吸引力法则的纸条上写的理想对象,完全不是Omid的样子。

这一段短暂的上头,让我明确了很多事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子的人。

但是你想要的人,未必是对方想要的人。

我们对婚姻和孩子的理解不一样。

大概有过婚姻的人和没有结过婚的人的理解就会不一样吧。

我对婚姻没有了执着。

但是仍然希望自己被坚定的选择,被爱护,而且我知道我值得。

感谢这段经历,上天让我遇到一些了,教会我一些东西,也让我又更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感谢Omid喜欢吃我做的食物。

我也知道了很多细节里,一个男人做的选择。

如果你不在这个人的择偶框架里,再努力也只能成就一段短暂的缘分。

但是这种缘分却也不是没有意义的。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虽然这个过程里有纠结和求而不得的难过,但是也有短暂的欢乐和温暖。

很感恩有这样一段经历。

发现自己又成长了。

然后不得不承认,自己马上就要三十六了。

很多人眼里已经是老女人,可是我心里还觉得自己是个小姑娘呢。

没什么不好的。

我很喜欢我自己。

还有一种感受,一种negative的情绪升起。

我很委屈,委屈自己这么大年纪没有家。

怪Sean从来没有好好的看护我们的家。

怪他总是往外流连,往外看。

我很讨厌总是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希望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有个人商量。

留下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