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3

最近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如果真的领悟到,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来经历的,并不需要着急去达到某个地方或者某个程度,试试就可以真的从心里面慢下来。

去真正的体悟这个过程里的每个瞬间。

慢下来,去感受他人的人生,去渡一些你可以渡的人。

慢下来,去读一本有意思的书。

慢下来,去学一项不是很重要的,但是很有意思的技能。

慢下来,去给娃做一餐可口的饭菜。

这种感觉挺好的,而且我时刻都在提醒自己要慢下来,不要着急,要有自己的节奏。

关于约会。

最近的感受是,如果从dating的角度去见人,我没有什么动力。

如果单纯的只是从朋友的角度去认识人,我会很开心。

但是身体的欲望时不时的会跑出来让我想要去见一见新人。

如果光从解决身体的需要去认识人,仿佛又有太多的工作要去做了,不值得。

于是乎,还是安静的去感受身体和思想上的这种小斗争吧。

挺有意思。

原来我的sex drive这么高。

留下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