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20

今天股市大涨,根据之前定下的策略,逐步卖掉一些,投到下一个热点板块。

精神高度集中的几小时,加上昨晚上没睡好,结束的时间已经觉得脑袋疼了。看来真是老得连少睡一个小时都支持不住的地步了。

还是要好好保证作息呀。

我希望自己能早起,但就目前一家人挤在一起的状态,我很难找到一个时间段和空间可以独处的。唯一有一段清净的自己时间是晚上孩子们睡着以后,所以这段时间对我尤为宝贵。就在这么两到三个小时时间内,我还要完成读经,锻炼,写作,学习股市行情,简直要忙死了。要是Sean给我另外稍微派点其他活都能让我很烦躁,比如让我去注册商标。

等我睡好心情好的时候吧

明天有三个在线会议,我最期待的是科研转实业和另外一个房地产会议。

或许投资房地产真能让我找到自己的事业第二春呢。

留下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向上 ↑